印度和俄罗斯游客在芭堤雅被盗手机和120万泰铢金项链

芭堤雅 —

在不同案件中的印度和俄罗斯受害者表示,他们昨晚被一名泰国女性伴侣和两名变性人扒窃。

第一个受害者是 29 岁的印度国民,Sekar Mohandoss 先生。 昨晚,2 月 4 日,他来到芭堤雅警察局报告了他的困境,说他的华为 AXNUMX 智能手机被一名女同伴偷走,据他说,他付钱给她,在他的住处与他“闲逛”。

Sekar 先生说,他的手机价值 18,400 泰铢,当那个女人离开他的房间时,手机就不见了。 这名印度游客独自来到警察局,据报道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

与此同时,第二名受害者、31岁的俄罗斯公民瓦迪姆·科尔尼·伊先科先生也于昨晚5点30分前往芭堤雅警察局报案。

据他说,当他描述为两个穿着性感连衣裙的异装癖者接近他打招呼并提供陪伴时,他正在一个晚上出去享受海滩。 瓦迪姆先生说他拒绝并试图走开,但两人一直跟着他并触摸他的身体。 嫌疑人离开后,瓦迪姆先生声称价值超过 120,000 万泰铢的金项链从他的脖子上消失了。

波尔。 芭堤雅警察局的 Chanan Kesornbua 中校前往调查这两个犯罪现场,称他将查看闭路电视录像并询问酒店职员以逮捕这两个案件的三名嫌疑人。

TPN 指出,到目前为止,芭堤雅地区存在 14 起扒窃问题,其中 最近一次发生在 2022 年 XNUMX 月的步行街。

有人被捕, 包括最近的一个,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继续搜寻和逮捕嫌疑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