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意见:在泰国和兰塔岛潜水

前几天,一位同事问我,这些阴雨天气是否会影响我的周末探险。 我不太诚实地说雨和洪水不会影响我的活动,尽管我的经验是,除非我知道目的地正在下雨,否则我仍然会给它一个去!

 但是有一项野生动物观赏活动是我绝对喜欢做的,弄湿的想法不会影响我去的决定。 事实上,弄湿是理所当然的。 这就是水肺潜水! 史密斯一家是狂热的潜水员,拥有一个直接位于海滩上的家让我们几乎可以随时参加这项活动。 我的“家”在兰达岛,对于许多著名的潜水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出发点。

 泰国是世界知名的潜水胜地。 虽然我不一定会将它与其他世界级的目的地(如拉贾安帕特或帕劳等)进行排名,但它确实为海洋野生动物爱好者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可以看到数百种可以很容易地看到的海洋生物。

 泰国有几个很棒的潜水点,其中大部分位于泰国南部的安达曼海地区。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斯米兰群岛的各个景点。 多年来,我进行了许多船宿潜水探险,探索岛链上的各个地点。 我有过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从在 Koh Bon 清洁站与八只巨型蝠鲼一起潜水,到在黎塞留岩 (Richelieu Rock) 的多次鲸鲨体验,这绝对是泰国最好的潜水点之一。

 由于我发现自己一年四季都经常在兰塔岛,因此我偏爱附近一些容易到达的潜水地点。 最容易到达热点的是 Koh Ha,这是一个绝佳的位置,可以观赏到任何地方最壮观的软珊瑚群。 Koh Ha 是混合能力团体的好去处,因为有指定的浮潜地点直接毗邻一些绝佳的潜水机会。 当然,Koh Rok 是另一个著名的潜水地点,可从兰塔岛轻松抵达。 其中一些地点全年开放,其他地点可能在暴风雨季节关闭 - 最好检查一下。 海湾的涛岛是雨季更好的选择。

 如果我不指出这些离岸岛屿是泰国最壮观的鸟类之一尼科巴鸽的家园,我心中的观鸟者就会被淘汰,尼科巴鸽子在大多数岛屿上都有发现,但在斯米兰群岛上很容易看到主要露营地。

 请随时联系可口可乐(cosm@patana.ac.th) 了解更多关于泰国潜水地点和方式的信息!

  来自曼谷帕塔纳学校的可口可乐史密斯的文章和照片。 版权所有。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