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的芭堤雅警察局长回到芭堤雅警察局

芭堤雅 —

转移芭堤雅警察局长波尔。 昆拉查特昆拉猜上校因涉嫌强迫一名吉尔吉斯斯坦妇女向警方报案并随后自杀身亡而被暂时降职至不活跃职位后,现已恢复为芭堤雅警察局长。

波尔。 Kunlachart Kunlachai 上校将在 Pol 发布命令后立即返回芭堤雅警察局。 30 月 XNUMX 日,春武里府总司令阿塔西·吉查汉少将正式生效。

昆拉查特在 18 月 30 日至 XNUMX 日期间因一场悲惨的 吉尔吉斯斯坦妇女据称在被一名中国黑帮强迫卖淫后坠楼身亡。

迄今为止,一名中国女性嫌疑人已被捕,截至发稿时仍有两人在逃。

据报道,Kunlachart 在停职期间一直在接受审查,最终被他的上级认定对所谓的贩运事件或警方的反应没有直接责任,并恢复了他作为芭堤雅警察局长的职责。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