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地区15岁摩托车手与狗相撞身亡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春武里府 Banglamung 怀亚区

今天早上,一名15岁的摩托车手在与一条狗相撞后当场死亡。

5 月 30 日,今天凌晨 30 点 XNUMX 分,怀艾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服务人员在接到致命交通事故通知后,赶往春武里府 Banglamung 怀艾分区的一条当地道路。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这条路毗邻一块木薯地。 已故的 15 岁受害者 Sirawut 先生因年龄原因被警方隐去姓氏,他被发现死在街上。 他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和拳击手。 他的黑色本田 Click 摩托车和一只死去的母狗在附近被发现。 据警方报告,受害者没有戴头盔。

受害者的父母赶到现场找到他们已故的儿子,称他正在骑摩托车去朋友家。 淮艾警方怀疑该男孩可能是高速行驶,然后与跑在他面前的一条狗相撞。 他的遗体留在医院等待宗教仪式。

这只狗被认为是一只流浪狗,但尚未得到会艾警方的证实。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