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10万泰铢的装甲卡车在芭堤雅坠毁,两名警卫和司机丧生

芭堤雅 —

10 月 27 日晚上,一辆载有超过 XNUMX 万泰铢的装甲卡车在芭堤雅撞上路障,造成三名在车内工作的男子丧生。

由 Pol 领导的 Mapprachan 高速公路警察。 昨天下午 7 点 5 分,Nakhak Siriphan 中校和芭堤雅 Sawang Boriboon 救援服务部门对通往芭堤雅的 30 号高速公路上发生的致命车祸做出了回应。

在高速公路旁的干燥排水沟中发现了一辆大型青铜丰田 Vigo 装甲卡车的残骸。 高速公路警察告诉芭堤雅新闻,这辆卡车是在曼谷注册的,被暹罗行政管理部门和一家保安公司用来从各种企业运送大约 10 万泰铢。

卡车的后保险柜和乘客舱都被完全撕掉了。 三名男子因重伤在现场被警方宣布死亡:警卫 Sarawut Huay-yai 先生(33 岁)、Supachai Khunto 先生(47 岁)和司机 Nithi Phuphanasaeng 先生(32 岁)。

为了安全起见,装满钱的保险箱被转移到了 Mapprachan 高速公路警察局。 波尔。 Nakhak Siriphan 中校告诉芭堤雅新闻,他稍后会通知公司取回保险箱。

截至发稿时,三名死者仍留在挽腊茫医院等待他们的家人和亲属,同时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这起事故的原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