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地区的 Nong Samo 医院显示,泰国每年至少有 XNUMX 万人被狗咬伤

芭堤雅 —

在统计数据显示泰国每年至少有一百万人被狗咬伤后,Pong 的 Nong Samo 医院举办了一场关于狂犬病的研讨会。

该研讨会于昨天(25 月 XNUMX 日)举办,此前芭堤雅地区发生了几起狂犬病病例,并担心人们被动物咬伤后可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此,医院的医生培训了健康志愿者来检测动物的狂犬病症状并正确治疗动物咬伤。 医生们在会上表示:“1. 我们必须用水和肥皂快速清洁咬伤。 2. 记住咬我们的动物的种类,这样我们就可以询问主人(如果有的话)关于狂犬病疫苗的信息。 3. 咨询医生。”

对于宠物主人,医生建议,“1。 每年让您的宠物接种疫苗,并在第一年至少接种两次。 2. 每次带宠物出去散步时都要拴好。 3. 给你的宠物消毒,永远不要抛弃它们。” 稍后,健康志愿者将帮助将知识传播给当地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