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连夜倾盆大雨袭击了罗勇府

照片:娜娜

罗勇府 —

昨晚,即 26 月 XNUMX 日,一场持续一夜的倾盆大雨使罗勇府的多个地区被淹。

据当地媒体报道,罗勇府Mueang区Thap Ma街道的36条绕行道路被洪水淹没,洪水高达约50厘米,只留下一条车道可通行,导致整晚交通拥堵,直到今天早上。

照片:娜娜

许多罗勇公路官员不得不提早出来指挥交通并使用水泵排水。 一些官员不得不帮助市民推动他们的汽车,因为在被淹的道路上行驶时发动机发生故障。

照片:娜娜

与此同时,罗勇市的许多地区被洪水淹没,特别是占塔乌多姆路和罗勇-班凯路,水位高达 30 厘米。

罗勇星鲜市场也受到连夜降雨的影响,虽然没有其他地区那么严重,但人们仍然可以继续他们的日常生活。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