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USTDA 协助泰国抗击癌症

以下是美国驻泰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新闻稿。 里面的陈述是他们自己的。

美国贸易和发展署宣布向泰国 AMATA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AMATA) 提供一笔赠款,用于进行在春武里府建立区域肿瘤中心的可行性研究。 USTDA 的援助将推进 AMATA 和泰国的目标,即为湄公河下游地区数十万人提供世界一流的癌症治疗。

“改善获得优质医疗保健的机会是 USTDA 在泰国和世界其他新兴经济体的首要任务之一,”USTDA 主任 Enoh T. Ebong 说。 “该项目将为美国公司提供重大机会,以提供该中心所需的高度创新的医疗保健技术。”

USTDA 的研究将为 AMATA 提供分阶段实施新肿瘤中心所需的数据和分析,该中心将推动泰国成为东南亚医疗中心的愿望。 该中心将是 AMATA 正在开发的更广泛的“Meditown”枢纽项目的第一部分。

“USTDA 的大力支持非常及时,因为这代表着我们与战略合作伙伴泰国生命科学卓越中心和玛希隆大学 Siriraj 医院一起发展泰国医疗和生命科学中心的重要里程碑。 我们也期待与来自美国的世界一流肿瘤中心合作伙伴合作。”AMATA 董事长 Vikrom Kromadit 说道。

AMATA 首席投资官 Lena Ng 补充道:“该中心将通过与制药、医疗设备和研究等关键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进行国际合作,提供世界一流的医疗服务。 美国在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尤其是在基因和细胞治疗领域,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这项研究将促进我们与美国领先的肿瘤服务提供商的合作,以提高亚洲癌症患者获得突破性治疗的机会。”

美国驻曼谷大使馆临时代办格温·卡德诺 (Gwen Cardno) 表示:“正如疫情向我们表明的那样,医疗保健需要最高级别的国际合作,这当然适用于癌症治疗。 通过 USTDA,美国政府很自豪能够与泰国合作,推广美国创新的癌症治疗解决方案,以加强其卫生系统。”

USTDA 对 AMATA 的援助推进了该计划的关键支柱之一 拜登-哈里斯政府的全球基础设施和投资伙伴关系,旨在通过投资以患者为中心的卫生服务来加强全球卫生安全。 它还推进了泰国的4.0计划,以振兴该国东部沿海地区,包括罗勇府、春武里府和北柳府。

有兴趣提交此项可行性研究提案的美国企业应访问 www.ustda.gov/work/bid-on-an-overseas-project.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