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精神病医院报告说,在合法化后,患有大麻使用的精神病患者人数似乎在增加

照片:普拉查查特

那空沙旺 –

Nakhon Sawan Rajanagarindra 精神病医院于 23 月 9 日星期五透露,在 XNUMX 月 XNUMX 日在泰国将大麻合法化后,越来越多的精神病患者因使用大麻而入院。

副主任 Manthana Kittiphirachon 告诉记者,医院收治的大多是精神疾病患者。 然而,最近越来越多的吸毒成瘾患者在医院寻求治疗。

大多数吸毒成瘾的患者都使用大麻。 在 122 年 2021 月至 103 月的 2022 个月内,它们从 XNUMX 年全年的 XNUMX 例增加到 XNUMX 例。

“在这 103 例病例中,有 87 例是门诊病人,他们曾在医院接受过吸食大麻治疗,共计 339 次。 这是因为一旦他们康复,他们会使用大麻并再次上瘾,所以他们不断地回来,”曼萨纳博士说。

医生还估计,一些因吸食大麻而出现问题的精神病患者将继续显着增加,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将大麻用于娱乐目的,这可能导致他们经历由大麻直接引起和加剧的精神障碍。

在精神病患者的治疗、情绪和/或精神病症状方面,必须首先针对精神症状进行治疗,并通过心理治疗或心理社会治疗逐渐停止患者吸食大麻——类似于对患有慢性酒精问题的患者的治疗。 然而,由于大麻合法化使得植物更容易获得,医务人员很难提供实际的咨询和治疗。

“因此,重要的是要提醒患者,那些患有某些疾病,特别是精神疾病,如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物质相关精神病和精神分裂症的人,他们不适合使用大麻,因为它会影响他们的症状从长远来看,”医生强调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