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议会敦促市长扩大夜生活场所的合法经营区

芭堤雅——芭堤雅市议会敦促市长扩大夜生活场所的合法经营区,以包括该区以外的场所,以应对新的合法开放时间。

该提案由芭堤雅市议会成员 Damrongkiat Pinitkan 在 5 月 23 日星期五举行的议会第 2002 次会议上提出,敦促市长修改自 20 年或 XNUMX 年前以来一直保持不变的夜生活场所合法经营区.

Damrongkiat 指出,目前区域之外有许多场馆希望完全合法地运营,而他们唯一的障碍是这条过时的规则。 据他介绍,该规定只允许经营者在芭堤雅三路右侧至巴厘海码头经营娱乐业务。 但实际上,左侧出现了许多企业以及宗滴恩和纳库鲁亚,他们都希望获得适当的许可证。

“当这些场馆在合法运营区时,它们也将受益于合法开放时间的延长,”Damrongkiat 在会议上说。

旅游和体育部表示将提议将法定开放时间延长至凌晨4点,但尚未实现。

作为回应,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指示芭堤雅娱乐和旅游协会向他发送正式的书面请愿书,转交内政部考虑。 他说这个问题很脆弱,因为它可能会影响住在夜生活场所附近的当地居民的生计。

多年来,并非位于芭堤雅中部的酒吧和夜生活场所一直试图正式成为合法娱乐区的一部分,目前大多数都在灰色地带运营。 据企业主称,这导致了腐败和不一致。

根据 Damrongkiat 的说法,目前的区域已经过时,因为酒店、度假村和游客已经远远超出了芭堤雅中部、宗滴恩和 Naklua,所谓的黑暗面多年来一直拥有热闹的酒吧和娱乐场所……尽管在技术上并不完全合法居住在娱乐区内的条款。

同时,TPN 指出,由于担心噪音污染和人群拥挤,芭堤雅中部以外的公寓和村庄的一些居民不喜欢扩大娱乐区。 随着夜生活场所逐渐向芭堤雅中部的南部、东部和北部蔓延,噪音投诉和争议不断增加,尤其是公寓和夜生活场所之间,例如靠近 Pratumnak 山和 Na Jomtien 海滩。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