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25 月 5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举办素食节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芭堤雅正准备于 25 月 5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 Sawang Boriboon Dhamma Sathan Rescue Foundation 举办素食节。

当地媒体今天(23 月 XNUMX 日)前往基金会,一睹即将到来的素食节,该节每年在 XNUMX 月至 XNUMX 月期间举行,以促进素食主义作为动物杀戮的替代方案。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今年,该节日将照常在芭堤雅的 Sawang Boriboon Dhamma Sathan 救援基金会举行。 已经看到来自全市各地的供应商在基金会周围设置摊位,准备出售或捐赠他们的纯素产品给成千上万的游客。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基金会现在已经完成了大约 70% 的准备工作。 他们说基金会附近的道路将暂时关闭,所以请继续关注进一步的更新。

这将是自 2019 年以来该节日将全面开展的第一年,由于 Covid19 大流行,过去两年的活动有限。 该活动还将包括音乐会、文化活动、嘉年华活动等。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