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副市长检查经常被忽视的轮椅通道,称车辆将被夹住或拖走

照片:ข่าวพัทยา Pattayanews

芭堤雅 —

在多次收到残疾人投诉后,芭堤雅副市长 Wuthisak Rermkijakarn 访问了 Soi Paniadchang,检查了被车辆阻塞的轮椅通道。

一条完全被封锁的轮椅通道的照片在泰国和英国社交媒体上疯传后22 月 XNUMX 日,芭堤雅警方、芭堤雅媒体和副市长 Wuthisak Rermkijakarn 率领的官员前往现场视察,与“The Touch”公寓的居民和代表交谈,据称该公寓让租户停车蓝色车道。

照片:ข่าวพัทยา Pattayanews
照片:ข่าวพัทยา Pattayanews

Wuthisak 表示,公寓代表承诺会与官员合作,但他补充说,如果租户仍然无视法律并将车辆停在车道上,芭堤雅警方将不得不采取严厉措施,将车辆夹住或拖到警方扣押一段时间。美好的。

副手和警察还在车辆上留下了警告字条,上面写着“请不要停在蓝色车道上,仅限残疾人。”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