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统工厂今天早上报告煤气泄漏,当局急于协助

图:国家灾害预警控制基金会

佛统 –

22 月 XNUMX 日上午,佛统府 Salaya 区的三所教育机构宣布立即关闭,因为化学品从 Nakhon Chai Si 区的一家工厂泄漏。

大面积报告有浓烈的化学品气味。 当地居民在其社交媒体上的几起投诉还称,吸入气体会导致鼻痛。

最初,工厂在早上 6 点 35 分左右设法控制了泄漏。 但煤气味仍然在附近以及曼谷的一些地区广泛传播。

照片:泰国邮政

截至今天下午,污染控制部(PCD)总干事 Atthaphon Charoenchansa 告诉美联社,泄漏的化学物质已被确认为“热油降 DT1”,它是苯的芳香族替代物,可以传播到根据他的说法,范围广泛并引起呼吸道刺激。

还对1-20公里范围内的六家主要机构进行了空气质量评估,发现该地区不再检测到有害物质和气体气味。

照片:泰国邮政

佛统府省长 Surasak Charoensirichot 已下令工厂暂时停止营业,直至进行适当的评估和维护。 与此同时,该地区省级公共卫生办公室和医院的官员正在为受影响的当地人提供健康援助,并密切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