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年市发生爆炸致一名官员死亡,四人受伤,代理总理下令紧急调查

北大年 –

20月XNUMX日星期二晚上,代理总理巴威向在南部北大年府迈敬医院前的爆炸中受伤和死亡的警察家属表示哀悼。

据报道,五名官员在迈肯区进行例行夜间巡逻时,安装在路边的简易爆炸装置(IED)被叛乱分子远程激活,造成所有官员受伤。

五名官员被紧急送往区医院。 不幸的是,其中一人后来被宣布死亡。

巴威将军下令警方和相关官员立即调查此案,并追查被认为来自国阵的叛乱分子进行法律诉讼,并建议官员在执勤时保持谨慎和谨慎,以确保人民的安全。官员和公众。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