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春武里打瞌睡的受害者兄弟旁边偷手机

邦拉蒙,春武里 —

昨天,19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一名男子偷偷溜进一所房子,偷走了放在屋主打瞌睡的兄弟旁边的电话。

30 岁的受害者 Darawan Promma 女士昨天晚上在 Banglamung 警察局报案,要求警方抓获嫌疑人,该嫌疑人在她哥哥睡觉时潜入她家并偷走了她放在她身边的手机哥哥的床。

Darawan 告诉芭堤雅新闻,她的房子位于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a Kluea 分区的 Soi Nong Yai 6/1。 她带来了闭路电视录像,录像显示一名男子走进她家,趁她哥哥睡觉时拿走了她的手机。 据 Darawan 称,被盗手机是一部价值约 7 泰铢的金色 Oppo A5,000。

闭路电视录像显示,嫌疑人身高约170厘米,身穿黑色长袖衬衫和短裤。 Banglamung 警方一有线索就会提供线索。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