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手在芭堤雅十字路口闯红灯撞车后重伤

Banglamung, 春武里 –

18 月 XNUMX 日星期日凌晨,一名女摩托车手在 Nong Prue 分区北芭堤雅的 Prarinya 路口撞上一辆轿车后严重受伤。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Foundation 的官员和救援志愿者于凌晨 2 点 30 分左右抵达现场。 周日,在接到涉及摩托车和轿车的道路事故警报后。

在那里,在马路中间发现了一辆挂着孔敬牌照的摩托车。 这名 38 岁的司机后来被确认为 Kanungnit,被发现躺在附近,左腿上有一个大伤口,全身多处。 救援人员在将她送往 Banglamung 医院之前进行了急救。

一辆奔驰轿车也停在现场,前保险杠损坏。 据当地目击者称,据报道,当梅赛德斯-奔驰合法直行时,摩托车骑手在 Soi Thai Udon 闯红灯,导致撞车并伤害摩托车手。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