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amung华裔豪宅周日遭闯入 警方正在调查

Banglamung, 春武里 –

18月51,000日星期日,一名中国男子的豪宅被闯入。 据报道,最初约有 XNUMX 泰铢现金被盗。

Nong Prue 警察局的调查人员于下午 2:00 左右抵达位于 Nong Prue 街道的 Siam Royal Hill 的房屋。 他们到达后,检查了浴室窗户上的钢化痕迹。 还看到卧室里的物品和财产散落在地板上。

40 岁的中国房主徐明亮通过翻译告诉警方,他睡在卧室里,醒来时裤子口袋里的 50,000 泰铢现金和床边的 1,000 泰铢现金不见了。

最初,Nong Prue 警方正在检查现场并收集指纹,同时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追查罪犯以进行法律诉讼。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