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工业大麻贸易协会在泰国的工业和医疗部门生产和推广大麻

曼谷 –

泰国工业大麻贸易协会(TiHTA)于 16 月 12 日星期五与 XNUMX 个制造业协会共同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MoU),以促进大麻在泰国工业和医疗领域的利用。

TiHTA 主席 Pornchai Padmindra 透露,在合法化后,种植园越来越受欢迎。 为了推动工业大麻走向创新和可持续经济,协会因此开始研究和规划植物的开发,用于各种生产,如食品、动物饲料、生物复合材料、化妆品以及保健品与药物和膳食补充剂有关。

“这将是亚洲第一个 B2B 或‘企业对企业’大麻产业,包括 12 个行业共同开发种植园的用途,包括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食品和饮料、膳食补充剂、医药、水疗和草药、化妆品、时尚服装和纺织品、健康旅游、家具、动物饲料等。”

总统表示,可持续发展预计将为该工厂创造巨大的经济价值,并可能在 20 年内创造超过 5 亿泰铢的收入。

此外,该协会还将每年在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22 年亚洲国际大麻博览会”,以开发植物的有益用途,并促进泰国成为亚洲大麻产业的枢纽。 首届展览将于今年30月3日至XNUMX月XNUMX日举行。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