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C透露,芭堤雅市长拥有158亿泰铢的总资产

芭堤雅 —

据泰国国家反腐败委员会(NACC)称,新当选的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拥有 158 亿泰铢的总资产。

NACC 于 14 月 13 日星期三披露了 Poramase Ngampiches 的资产和负债清单,Poramase Ngampiches 于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被批准为芭堤雅市长,以及他的配偶 Chanida Ngampiches 夫人和他的未成年儿子。

三人向NACC申报,总资产为157.97亿泰铢,其中137亿泰铢属于Poramase,17万泰铢属于其配偶,2万泰铢属于其未成年儿子。 他们的总债务也为 541,718 泰铢。

据 NACC 称,他们的资产包括 1 万泰铢现金、26.93 万泰铢的储蓄、44.48 万泰铢的投资以及价值 36.78 万泰铢的土地,分别位于碧武里府的 Banglamung 区、Sri Racha 区、Sattahip 区、Kaeng Krachan 区省和清迈省的湄林区。

最后,他们拥有 24.68 万泰铢的房屋和建筑物、4 万泰铢的车辆、12.72 万泰铢的特许权以及手表、金条和珠宝等其他资产。

NACC发布的信息是新当选政客的标准。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