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开始打击涉嫌涉及未成年人的街头乞讨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对一群据称来自泰国邻国的街头乞讨者发起了镇压,据报道他们利用未成年人来乞讨。

昨天(10 月 13 日)晚上 XNUMX 点左右,芭堤雅警察和市政府官员联合小组对春武里府邦拉蒙农普鲁区 Soi Buakhao 的 Tree Town 市场进行了检查,此前有相关公民报告称,据称街头乞丐利用未成年人向游客索取钱财.

该小组搜查了未公开的夜生活场所,并在那里发现了一名柬埔寨妇女和一名男孩。 警方还发现了一束鲜花,他们怀疑这名妇女正在向游客兜售。 据报道,这名柬埔寨妇女承认非法越过泰国边境,来到芭堤雅寻找工作。

然后芭堤雅警方和市政府官员遇到了另一名柬埔寨妇女,警方称她也在向游客招财。 她带着三个年龄在2-5岁左右的孩子。 最终,妇女和儿童都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的警车床上。

芭堤雅警方保留了两名妇女和儿童的记录,并将他们转移到儿童和家庭收容所等待进一步的诉讼。 目前尚不清楚将提出什么指控。 目前还不清楚孩子们是否真的与妇女有关。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