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府官员向受洪水影响的人提供大米袋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一位仁慈的春武里府官员向受洪水影响的是拉差区居民捐赠了一卡车大米袋。

13 月 XNUMX 日上午,春武里府行政组织 (PAO) 成员 Ekasit Amchaon 先生受春武里府行政组织负责人 Wittaya Khunpluem 先生的指派,向是拉差居民捐赠大米袋。

捐款是在 11 月 XNUMX 日深夜袭击是拉差的大洪水之后进行的,该地区的许多地区被洪水淹没了数天。

据 Ekasit 先生说,收到大米袋的市民来自是拉差 Surasak 分区的查龙市场和 Soi Rong Ped,因为他们被认为是受洪水影响最大的人群。 这位好心的官员表示,他还将继续为其他受影响地区的人们提供基本必需品。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