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园护林员在试图阻止在巴真武里当地社区肆虐的野象后被杀

巴真武里 –

12 月 XNUMX 日星期一凌晨,一名国家公园护林员在试图阻止一头在当地社区肆虐并破坏巴真武里的食物房屋后,不幸遇难。

11 月 XNUMX 日星期日晚上,塔兰国家公园的官员和 Ban Wang Ai Pong 村长在收到来自国家公园的野象闯入村庄寻找食物的警报后抵达现场。 他们试图将哺乳动物推回公园,以防止它伤害村民,就像之前对该地区两名当地居民所做的那样。

不幸的是,当后来被确认为 Arthit Phewngam 的公园护林员试图用鞭炮吓唬动物时,大象袭击了官员并将他踩在地上。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但最终在周一凌晨被宣布死亡。

据当地村民介绍,这头雄象已经侵占楠迪区居民区五个月了,偷窃农产品,破坏村民家中的厨房作为食物,并造成两名当地村民受伤。

截至发稿时,这头大象的状况仍不清楚,但据信它仍在国家公园茂密的森林中逍遥法外。

图片提供:在线经理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