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摩托车手在 Banglamung 试图超越皮卡车时撞上轿车后严重受伤

Banglamung, 春武里 –

据报道,10 月 XNUMX 日星期六晚上,一名摩托车手在 Nong Prue 街道的 Soi Laplae 试图超越一辆皮卡车时,撞上一辆轿车,受了重伤。

晚上11:00左右,Nong Prue街道派出所的检查员和救援志愿者在接到交通事故的通知后到达现场。 在那里,一辆白色轿车的前部被损坏,一辆红色摩托车也被发现倒在路中间。

一名年龄约 35 至 40 岁的男性骑手被发现受伤并失去知觉。 救援人员随后进行了急救,然后将他送往最近的医院。 他没有立即被发现。

这名被执法部门隐去姓名的汽车司机告诉警方,他当时正向 Nong Prue 街道行驶,当时据报道,摩托车正朝相反方向行驶,然后试图超越一辆皮卡车但未能成功,因此摩托车撞上了他的汽车和骑手从摩托车上摔下来,造成多人受伤。

根据 Nongprue 执法部门的说法,这起事故仍在调查中。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