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宣布“正义世界巡回演唱会”延期,亚洲巡回演唱会将按组织者的计划继续进行

泰国 -

贾斯汀·比伯于当地时间 6 月 XNUMX 日星期二(当地时间)宣布推迟“正义世界巡回演唱会”,称他“专注于将自己的健康放在首位”。

今年早些时候,比伯透露他患有拉姆齐-亨特综合症,面部部分瘫痪,并决定推迟他在北美的其他世界巡演。

这位歌手稍作休息,在过去的周末继续在欧洲和巴西的最新巡演。 然而,在里约热内卢的 Rock 演出后,比伯在他的 Instagram 帐户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他将在世界巡回赛中休息一下。

“正义世界巡回演唱会”原定于本周在南美举行,随后是中东和亚洲。 但据演唱会主办方 AEG Presents 称,亚洲巡演日期将按计划继续进行,包括泰国。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