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5 Beer&Bistro 向在 B 山酒吧火灾中丧生的乐队家属捐款

梭桃邑—

T25 Beer&Bistro 餐厅的经营者向在 B 山夜总会大火中丧生或受重伤的“Taew Waew”乐队的家属捐赠了 150,000 万泰铢。

为“Taew Waew”乐队筹款的慈善活动于23月25日在T2 Beer&Bistro餐厅举行,该乐队在Mountain B夜总会发生火灾并造成XNUMX人死亡,以捐赠所有款项献给成为地狱受害者的乐队的家人。

据 T150,000 经理 Tanakorn Punngam 称,筹集的资金约为 25 泰铢,全部将捐赠给 Taew Waew 乐队的家人。 “Taew Waew 乐队的成员善良而勤奋。 他们也是家庭的养家糊口者,所以我们希望这笔钱能或多或少地治愈他们的痛苦,”Tanakorn 说。

Taew Waew 乐队是迄今为止在 B 山夜总会大火中丧生的数十起火灾之一 23受害者 并住院了许多人。 被指控的场地所有者已被保释,并拼命想通过以下方式找到钱来赔偿受害者 卖掉他的分店 现在。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