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在芭堤雅发生多车事故,包括松泰乘客和皮卡车司机在内的六人受伤

Banglamung, 春武里 –

3 月 XNUMX 日星期六晚上,在 Banglamung 区 Nong Prue 街道的 Sai Song 路掉头时,五名 Songtaew 乘客和一名皮卡车司机在多车事故中受伤后被送往最近的医院。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救援基金会的警察和志愿者在晚上 8 点 30 分左右接到交通事故警报后赶到现场。

抵达后,发现一辆Songtaew后部被撞,造成36名乘客受伤。 另一方是一辆改装的带有曼谷车牌的皮卡车,据报道,这辆卡车穿过车道,然后从马路上掉到了边路。 XNUMX岁的皮卡车司机Panupong也受伤。 他们都被转移到最近的医院。

卡车司机告诉官员,他在直道上高速行驶时,Songtaew 突然在现场掉头。 他未能及时停车,两辆车都坠毁了。

官员们拍摄了现场照片作为证据,并将从附近的闭路电视摄像机中收集事件的镜头。 审讯后,司机 Panupong 还被要求进行酒精测试。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