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年长河马“Mae Malee”在春武里府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迎来 57 岁生日

照片:Khao Kheaw 开放动物园

春武里府——

泰国最古老的河马“Mae Malee”将于 57 月 8 日在春武里的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迎来 XNUMX 岁生日。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园长 Tewin Rattanawongsawat 先生昨天(31 月 57 日)透露,他正在为 Khao Kheow 开放动物园河马家族中最亲爱的成员之一“Mae Malee”准备 XNUMX 岁生日庆祝活动。在春武里府。

照片:Khao Kheaw 开放动物园

Mae Malee 重约 2,000 公斤,被认为是泰国存活时间最长的河马。 据导演介绍,下个星期四,57月8日,她就满XNUMX岁了,还有专门为她安排的生日会和水果小宴。

照片:Khao Kheaw 开放动物园

 

派对将于 8 月 11 日至 XNUMX 日举行,并邀请所有来到 Khao Kheow 动物园的游客加入并为她唱生日歌。

尽管Mae Malee的寿命惊人,但她的健康状况依然良好。她于8年1966月8日出生在德国科隆的一家动物园,并于1967年XNUMX月XNUMX日被转移到泰国动物园组织。对访客友善友善。 她的名字“Mae Malee”的意思是“茉莉花妈妈”。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