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表示,泰国大麻合法化后没有出现重大的大麻使用障碍或问题增加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四表示,在过去五年中,即使在大麻和大麻在 XNUMX 月在泰国合法化之后,大麻使用障碍或问题也没有增加。

公共卫生部医用大麻委员会主席 Praphon Tangsrikiatkul 博士在委员会会议上透露,2018 年至 2022 年这五年间,寻求康复的大麻成瘾者人数相对稳定。

Praphon Tangsrikiatkul 博士

根据医疗服务部的信息,目前在急诊科患有大麻过敏或急性大麻中毒的患者平均每天 1-2 人,而 81% 的患者正在康复并能够在术后回家在急诊室接受治疗。 (截至29年2022月XNUMX日的信息)

“与其他毒品相比,甲基苯丙胺在康复人数方面排名第一,为77.55%。 滥用海洛因的人数也令人担忧,因为寻求康复的人数可能会增加。 但是对于大麻,尽管该工厂在泰国合法化,但在过去 5 年中接受康复治疗的人数并没有增加,”Praphon 博士补充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