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年轻的女摩托车手在 Pong 被另一名摩托车手撞跑后严重受伤

Banglamung, 春武里 –

据报道,一名女摩托车手于 28 月 XNUMX 日星期日早上在 Banglamung 的 Pong 分区的一个交汇处被另一名摩托车手撞倒后严重受伤。

Sawang Boriboon 救援基金会的官员在接到交通事故警报后,于上午 8 点 30 分左右抵达现场。 抵达后,一名25至30岁的年轻女子被发现昏迷不醒,头部有大伤口,大量失血。 她立即​​被送往 Banglamung 医院。 她的摩托车就躺在附近。

据当地目击者称,该女子的摩托车被另一辆据称从后面驶来的摩托车相撞。 他们看不到肇事逃逸摩托车的型号和车牌,摩托车手迅速逃离,也不清楚另一名骑手的年龄甚至性别。

最初,Banglamung 官员在现场收集证据,并会检查闭路电视摄像机,并在伤者康复后询问伤者,以追踪另一名摩托车手进行法律诉讼。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