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59岁公务员钓鱼时溺水身亡

照片:เพื่อนข่าวเรารักกันชลบุรี

潘通——

一名来自春武里皇家灌溉部门的 59 岁公务员在钓鱼时溺水身亡。

波尔。 4.30 月 25 日凌晨 XNUMX 点 XNUMX 分左右,潘通警察局的 Songpol Thongthap 中校接到通知,在春武里府潘通区 Bang Hak 分区的一个水库中发现有人失踪。

照片:เพื่อนข่าวเรารักกันชลบุรี

警察赶到一个水库,在水库会见了受害者 70 岁的 Ladda Keewong 女士的朋友。

据她说,她是来寻找她的朋友 Krit Boonrawd 的,这位 59 岁的来自春武里皇家灌溉部门的合同制公务员,他离开办公室去打开闸门,但从昨天下午开始就失踪了。

拉达女士说,她在岸边发现了克里特先生的鞋子和水桶,但找不到他,于是她请当地居民帮忙在被淹没的水库中寻找他。 然而,结果吓坏了拉达,因为居民们撞上了一根绳子,绳子系在离岸很远的渔网上。

照片:เพื่อนข่าวเรารักกันชลบุรี

波尔。 Songpol 中校要求增援并开始检查水库。 二十多名救援人员和警察加入了这项任务,几个小时后他们终于在水下找到了受害者。 然而,据报道,这名 59 岁的受害者已经淹死,无法被带回来。

克里特的尸体被转移到潘通医院进行尸检。 Songpol 警官说,他将通知受害者的亲属和家人他的悲惨死亡。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