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被选为新的东盟公共卫生区域中心“ACPHEED”

曼谷 –

政府发言人 Anucha Burachaisri 于 24 月 XNUMX 日星期三告诉美联社,泰国被选为新的东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新发疾病中心 (ACPHEED)。

ACPHEED 将作为卓越中心和区域枢纽,以加强东盟区域能力,以准备、预防、检测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新出现的疾病。

Anucha 补充说:“被选中是泰国和泰国公共卫生的成就。 两年多来,东盟成员国一直在谈判选择完美的地点。 这是因为泰国为防止Covid-19大流行蔓延而认真采取的预防措施已被世界许多国家接受。”

“东盟的区域枢纽计划于 26 月 XNUMX 日启动试营业。 这是泰国的另一个过程,也符合政府将国家发展为国际认可的‘医疗中心’的战略。” 阿努查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