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停在芭堤雅地区的 Amorn Na Kluea Market 时突然起火

Banglamung, 春武里 –

据报道,21 月 XNUMX 日星期日早上,一辆古董轿车停在 Banglamung 区的 Amorn Na Kluea 市场时起火。

Banglamung防灾减灾部门的官员和志愿者于上午10:00左右抵达现场。 在收到市场停放的汽车发生未知火灾的警报后进行检查。

当官员到达时,当地供应商已经设法将火扑灭。 根据官方检查,这辆车是一辆带有春武里牌照的老式沃尔沃轿车。 据信,大火是从已完全燃烧的车辆的发动机室中爆发出来的。

80 岁的车主 Apirak Tan 告诉警察,他开车去 Amorn Na Kluea 市场购物。 这是一个古董,没有安装任何现代坦克。 据报道,当他在市场内时,这辆车着火了。

官员推测起火原因是短路. 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