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的一辆泰铢巴士上,醉酒的女人咬掉了一名游客的耳朵

Banglamung, 春武里 –

20 月 XNUMX 日星期六晚上,一名泰裔美国游客在 Banglamung 区南芭堤雅二路交叉口被一名醉酒的泰国妇女咬伤耳朵后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芭堤雅市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一名泰国女子据报跳上双条车并袭击一名男性游客,拳打他的嘴,给他一个头,咬掉他的一部分耳朵,然后吞下它。

在现场,一名据称是女性的袭击者,后来被确认为 Kannika Khamthon,被发现处于严重的陶醉状态。 55 岁的受伤男子 Charoen Sae-Lim 也在附近被发现,他的右耳有明显的咬伤迹象。

这名游客被立即送往最近的医院,而 28 岁的嫌疑人则被带到了警察局。 然而,嫌疑人不合作,因为她拒绝逮捕并在官员试图将她铐在警车后部时与警察发生激烈争执。

据受伤游客的一位朋友说,他们当时正在双条车上回家。 当车辆在十字路口闯红灯时,该女子上车,然后猛烈地拳打脚踢并咬了他们朋友的耳朵。 他们太震惊了,无法做任何事情来帮助他。 据受害者和目击者称,这次袭击是无端的。

现在,警方必须等待受伤者报案,才能对被告进行法律诉讼。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仍被警方拘留,执法部门允许她在发表声明前清醒。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