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醉酒的外国司机在芭堤雅与一家四口骑摩托车相撞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国籍不明的外国司机醉酒,将一家四口骑摩托车撞死,并与他们相撞,导致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四人受重伤。

昨天晚上 10 点左右发生了可怕的交通事故,18 月 XNUMX 日,发生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的 Phathanakan 路。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一条荒凉的道路,发现一辆前部皱巴巴的青铜丰田 Fortuner 和一辆被拆除的本田 Wave。 四名受害者是一家人,包括父母和两名年幼的孩子,他们都受了重伤,因此被紧急送往医院。

该车的司机是一名56岁、国籍不明的外国人。 据目击者称,据称他将一家人切断并与他们相撞,造成四名成员受伤。 目击者说,他似乎也喝醉了,拒绝提供他的名字。 他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对事故作出反应的警察后来表示,他们将让该男子在警察局进行酒精测试,并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对双方都公平。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