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山夜总会的被指控“真正”老板,先前宣布的老板的父亲,以1万泰铢保释

照片:在线经理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省法院于 17 年 2022 月 11 日上午 10:XNUMX 左右准许 Sia B 的父亲 Sia Yot 保释,金额为 XNUMX 万泰铢。

Sia Yot 被指控两周前是 Mountain B 夜总会的实际所有者 发生爆炸和火灾,共造成1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Sia Yot需要佩戴电子监控手环,禁止出境,必须定期检查,不能与任何证人互动或篡改任何证据。

Sia Yot 否认所有指控,并坚定地说他与场地无关。 他的儿子 Sia B 承担了所有责任,并声称他是该事件的唯一所有者和唯一负责人。 然而,泰国警方声称 Sia Yot 参与了该业务,并且可能还有其他人参与其中。

照片:在线经理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