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八学校幼儿园教室发生火灾,无人受伤

芭堤雅 —

芭堤雅市八学校的一间幼儿园教室发生短路引起的火灾,但所有 108 名学生都安然无恙。

16 月 XNUMX 日,芭堤雅市副市长 Thitiphan Petchtrakul 和芭堤雅市议会主席 Banlue Kullawanich 赶往位于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南芭堤雅路的芭堤雅八所学校,此前有报道称幼儿园教室发生火灾。 .

教室在一楼,通常容纳4-6岁的幼儿园学生。 大火被老师和看门人扑灭,所有学生已从二楼和三楼安全疏散。

据Phuttawan Pholsanong老师介绍,今天有108名学生到校,20名学生使用教室,教室起火。 上午 10 点,幸运的是,火灾发生时,所有学生都在教室外面午休,烧毁了许多学习用品。

目击事故的普塔万说,她看到火灾从冰箱开始,然后蔓延到其他电器。 据报道,芭堤雅警方怀疑火灾可能是由短路引起的。 官员们还传唤了一名副校长和一名班主任进行询问。

最初,副市长 Thitiphan 禁止教师和学生使用这栋大楼,等待警方调查这一可怕事件的原因。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