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将驱逐从泰国逃离的尼日利亚康复猴痘患者,并禁止他在三年内再次入境

柬埔寨–

据柬埔寨移民局 7 月 XNUMX 日星期日报道,柬埔寨当局将把尼日利亚康复猴痘患者驱逐回祖国,并禁止他在三年内再次入境。

这名 27 岁的患者于 22 月 XNUMX 日在等待猴痘确认结果时从泰国逃往柬埔寨。第二天,他在金边的一间公寓被抓获,并被转移到高苏友谊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6月XNUMX日星期六,该男子康复出院。 但他将被禁止入境三年。 他也被认为是柬埔寨第一例也是唯一一例输入性猴痘病例。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