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周乌汶府和梭桃邑发生悲惨事件后,春武里警方昨天在芭堤雅步行街对夜总会进行了主动检查

芭堤雅,春武里 -

继上周乌汶叻差他尼和梭桃邑发生悲惨事件后,第 2 省警区于 6 月 XNUMX 日星期六晚上对芭堤雅的娱乐场所进行了主动检查,强调检查枪支、毒品和防火措施。

Surachit Chingnawan副局长带领省警察2区官员和旅游警察检查步行街,向所有场地经营者强调合法关闭时间和禁止未成年人进入场所。

官员们还重申了场地内严禁非法毒品和武器以及安全和防火措施,包括紧急出口、逃生路线计划、防护设备和消防设备。

提醒所有经营者,如果发现有罪或违规,将立即采取法律行动。 同时,民警会不间断巡逻,发现异常情况会第一时间向主管汇报。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