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 B 山火灾后检查夜生活场所,誓言打击安全和关闭时间

芭堤雅 —

  5 月 14 日晚,芭堤雅警方在 B 山大火造成 XNUMX 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后,检查了步行街和芭堤雅第三路的大型拥挤夜生活场所。

检查于昨天晚上 10 点进行,由 Banglamung 高级常务秘书 Paradee Phuaksopha 女士领导,她在一群警察的陪同下沿着步行街和芭堤雅第三路游行。

据当局称,昨天的四家目标酒吧是 Skyfall Agogo、808 Pub、步行街的 JP Republic 和第三路的 FIN,因为这些场所很大而且通常很拥挤。

“我们敦促场地经营者优先考虑安全预防措施,特别是在发生火灾时。 每个场地都必须有足够的灭火器、消防出口、闭路电视摄像机和指向出口的照明标志,”Banglamung 高级常任秘书 Paradee 说。

据她说,发现了一些错误,例如灭火器坏了,操作员承诺立即更换。 关于场馆经营许可证,帕拉迪表示,每个场馆都必须有一个,并且在每年更新的时候会进行彻底审查。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