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 Dog Foundation 呼吁结束亚洲狗肉贸易

在 Covid-19 大流行阻碍了 2020 年和 2021 年的进展之后,Soi Dog Foundation 重新发起了最新的活动,以结束亚洲的狗肉和猫肉贸易。

随着许多大流行限制现在解除,Soi Dog 再次在整个地区应对这种可怕的贸易。 “地球上最后一个国家”运动旨在向所有亚洲国家施压,要求其结束狗肉和猫肉贸易。 这一新举措标志着基金会在经历了两年大流行带来的障碍之后,有效地恢复了行动。

十多年来,Soi Dog 一直在与亚洲的狗肉和猫肉贸易作斗争。 在一些政府和私人组织的帮助下,泰国的不人道贸易在 2014 年被有效杜绝,同年该基金会在帮助制定泰国第一部动物福利法方面发挥了影响力。

2011 年至 2014 年间,数千只狗获救,全球近 800 只狗得到康复和重新安置。 从那时起,Soi Dog 将目标对准了附近的国家,向当局施加压力,要求其改变立法,并与 ARC(柬埔寨动物救援组织)和 ARK119(韩国动物救援组织 119)等活跃的当地动物救援组织合作,帮助结束野蛮的做法。 他们与 ARK 119 合作,成功关闭了韩国的 13 个农场和 XNUMX 个屠宰场,今年早些时候,一些获救的狗已经在海外找到了新家。

该基金会还关注越南,这个亚洲人均狗肉和猫肉消费量最高的国家。 根据越南实地整理的Soi Dog数据,仅河内首都就有700家狗肉餐厅。 为了满足需求,流浪狗和拥有的宠物经常被抢走、运输,然后以可以想象的最不人道的方式屠宰。

除了在韩国、柬埔寨和越南开展的现有工作之外,作为基金会重新启动以解决贸易问题的一部分,Soi Dog 现在还在菲律宾建立了一个项目,估计每家有 200,000 只狗卷入了非法贸易年。 该基金会与总部位于马尼拉的动物王国基金会 (AKF) 合作,在一个已经存在禁止猎杀和食用狗的法律的国家打击狗肉贸易。

AKF 是菲律宾国家警察和其他国家机构的合作伙伴,这些机构被征召来执行反对虐待动物的法律,尤其是狗肉贸易。 重点是对非法场所进行突袭,拦截运送屠宰的狗以及对肇事者进行定罪。 菲律宾的非法贸易继续在地下进行,特别是在北部吕宋岛的碧瑶市和该国南部的棉兰老岛。

地球上最后一个国家运动的目标是整个亚洲的狗肉贸易,考虑到贸易的差异,并强调在狗肉盛行的所有国家实现同一目标所需的不同方法。 该倡议涵盖了很多领域,从展示狗肉贸易有多残酷的在线运动,到与多个独立团体一起寻找狂犬病并关闭狗肉餐馆、屠宰场和其他小型的街头运动。相关业务。

执法与禁止贸易同样重要。 根据 Soi Dog Foundation 的联合创始人 John Dalley 的说法,“我们的计划不仅包括让各国禁止贸易,还包括确保遵守法律——就像我们在泰国所做的那样。”

为最大限度地扩大大规模影响,Soi Dog 及其盟友将与国家领导人协商重大法律改革,例如越南卫生部,敦促食用狗肉和猫肉对健康构成威胁,包括狂犬病和可能未来的人畜共患病,必须揭露以改善该国的公共卫生。

Soi Dog 将尽一切努力与国际联盟一起提高这些国家对该运动的认识; 否则,他们将面临永远被称为“地球上最后一个国家”的风险,仍然在吃人类最好的朋友。

 

请在菲律宾请愿信上签字 

您可以通过签署 Soi Dog 致菲律宾政府的信来提供帮助,敦促他们一劳永逸地打击并结束这种野蛮的非法贸易。

现有的禁令是很大的进步,但还不够。 法律必须得到执行。 在这个可怕的地下产业中,每年仍有数以千计的狗受到折磨和杀害。

在您的支持下,Soi Dog 可以敦促政府采取果断行动,对违法者施加更严厉的处罚。

对狗肉商施加的社会和政治压力越大,越多的狗会幸免于难,为什么你在信上的名字真的会有所帮助。

你的声音有很大的力量。 请在 Soi Dog 给菲律宾政府的信上签名: https://support.soidog.org/content/help-shut-下犬肉贸易  

 

有关在地球上最后一个国家结束贸易的努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oidog.org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