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曼谷报告第四例猴痘确诊病例

照片:马蒂雄

国民 -

泰国第四例猴痘病例被证实为一名泰国女性,22岁,在曼谷一家娱乐场所与一名外国男子有密切接触史。

5月XNUMX日星期五,疾病控制部主任奥帕斯·卡恩卡温蓬博士告诉美联社,这名女患者每周定期去首都的娱乐场所一次,据报道与一名外国人有过密切接触。

该患者于29月XNUMX日开始出现轻微发烧,但继续与泰国和外国朋友一起参观同一地区的场馆。 据报道,第二天,她的手臂和腿上开始出现水泡,然后蔓延到全身,包括生殖器。

这名 22 岁的患者随后于 3 月 4 日在北榄府的一家医院就医。 她的样本是在朱拉隆功大学医学科学系和医学院收集和测试的。 结果证明在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四检测到猴痘病毒。

她现在被转移到疾病控制部的Bamrasnaradura研究所进行至少21天的密切观察。

疾病预防控制和曼谷卫生部的官员正在进行健康调查,以追踪患者的高危接触者,即她的室友和朋友,以及与她在会场密切接触的疑似外国人。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