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喝醉的印度男子在被捕前在芭堤雅步行街狂奔

芭堤雅步行街 —

据报道,一名醉酒的印度男子在芭堤雅步行街的一个夜生活场所疯狂地爬上拳击台,然后被捕。

1 月 50 日,今天凌晨 4 点 XNUMX 分,芭堤雅步行街陷入了短暂的混乱,一名醉酒的印度男子在酒吧里横冲直撞,爬上空荡荡的拳击台,语无伦次地大喊大叫,行为混乱,给企业主和游客带来麻烦.

尽管被警察包围,但据报道,这名男子并没有被吓倒,而是在环地板上跳了一些霹雳舞动作,然后继续表演。

最终,警察需要对他提出指控,将他的双手反铐在背后,并给他戴上手铐,以使场地能够继续他们的业务。

这名醉酒的印度人,他的名字没有被警方透露,他从芭堤雅步行街的警车床上被转移到警察局,以冷静下来,阻止对他人的潜在伤害。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受到指控,尽管芭堤雅警方指出扰乱治安和拒捕是可能的。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