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朋友”在芭堤雅喝酒时互相刺伤,一人被杀,另一人逃跑

芭堤雅 —

两名缅甸“朋友”在喝酒时发生口角,据报道升级为可怕的刺伤,其中一人死亡,另一人仍在逃亡。 逃跑的嫌疑人通过电话声称,他已故的朋友威胁要先杀了他。

刺伤发生在昨天,1 月 9 日,当时 Pol。 晚上 XNUMX 点左右,在 Nongprue 分区的 Soi Thung Klom-Tan Man,Siriyaporn Kongpetchak 中尉接到通知,一名受重伤的男子在心脏附近被刺伤。

受害者是一名名叫 Phol Chantra 的 45 岁缅甸男子。 他身上多处刺伤,喉咙一处,胸口中央两处,左胸略下方一处,失血过多,昏迷不醒。 Phol也获得了泰国国籍,他被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基金会的救护车送往芭堤雅医院,但后来在医院不幸去世。

受害者的朋友、47 岁的 Mongkol Thirat 早些时候试图骑摩托车将 Phol 送往医院,他说 Phol 靠向 Koh Larn 的渡轮运营商出售石油谋生。 昨天(1月47日),Phol和据称是他的缅甸朋友的XNUMX岁嫌疑人Weera Boonmee从中午开始一起喝了米酒,并就Weera据称从Phol借来的钱发生了口角。

Mongkol(目击者)继续说,两个朋友之间的口头争吵升级为可怕的刺伤,导致 Phol 跑向他大喊:“去吧,我被刺伤了。” Mongkol随后试图骑摩托车将受害者送往医院,但受害者失去了知觉,所以他中途停下来报警。 据报道,截至发稿时,韦拉在刺伤 Phol 后立即逃走并在逃。

另一名目击者吉德(因隐私原因暂不透露真实姓名)声称他认识受害者和嫌疑人,他说他在被告知事件后立即打电话给嫌疑人。 Jeed 说,他很快就与 Weera 通了电话,据称后者多次刺伤 Phol,而 Weera 声称 Phol 威胁说,如果他不能归还他借的钱,就先杀了他,所以他不得不刺伤他。

Nongprue警察局警察局长Pol Col. Damrong Iampairote透露,根据最近在Soi Chaiyapruek发现的电话信号,缅甸嫌疑人仍躲在芭堤雅,距离Soi Thung Klom-Tan犯罪现场4公里。男人。 该官员表示,如果嫌疑人不自首,他将很快发出逮捕令。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