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空军司令坚持要求众议院委员会批准为国家利益购买 F-35 战斗机

曼谷 –

2 月 35 日,空军总司令纳帕德吉·杜帕特米亚 (Naphadej Dhupatemiya) 敦促众议院耐用品和信息技术委员会批准为国家利益购买 F-XNUMX 战斗机。

随后发表声明 众议院小组委员会于 25 月 2023 日星期一决定削减空军 7.4 年 XNUMX 亿泰铢从美国购买喷气式飞机的预算, 基本推断此时的空军喷气机并不紧急。

酋长表示,空军已对委员会的决定提出上诉,因为他们应该重新考虑此事。 该部门还将向公众确保这些喷气式飞机得到充分和充分的使用,购买过程透明且可验证,购买必须直接和间接地完全有利于国家和国家安全。

空军元帅 Naphadej 说:“空军购买了类似的 F-16 喷气式飞机,但它们已经运行了近 40 年。 因此,如果批准购买 F-35,我们将能够在未来 35-40 年内将它们用作该国的主要战斗机。”

“因此,我们真诚地希望预算委员会能够认识到这一重要性,并支持该部门继续进行购买。 同时,我们希望公众相信泰国空军的诚实和正直,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国家的利益。”

图片提供:Bangkokbiznews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