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孔敬寺庙的小型货车翻车后八人死亡,司机幸存下来并被认为已经睡着了

孔敬,东北部——

八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 9 岁的女孩,她在最初的事故中幸存下来,但后来一辆前往孔敬寺庙的小型货车翻车后在医院死亡。

今天早上(30月XNUMX日),紧急救援人员接到了事故通知th) 在 Mueang 区 Phra Lab 分区的 Thug Settee Temple 对面的 Khon Kaen – Kalasin 旁路。

他们赶到现场,在沟渠中发现损坏的小型货车。 八人被宣布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九岁的女孩。 面包车上全是女性乘客。

这名司机受轻伤幸存下来,当局没有公布其姓名,他说共有九名乘客前往猜也蓬的一个人。

在这个阶段,警方认为司机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警方尚未确定是否会对司机提出任何指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