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继续调查在呵叻森林发现的身份不明的尸体,可能是外国人

呵叻 –

28月XNUMX日晚,泰国警方继续调查在呵叻府Chokchai区的一片公共森林中发现的两具男女尸体被杀害和掩埋的案件。

当地居民告知尸体后,警方于周四抵达现场。 他们被发现赤身裸体,女性身体躺在男性身上。 他们的头转向了相反的方向。 女性身体的臀部后部有一个纹身。 没有标记任何证据或文件来识别尸体。

根据初步尸检结果,他们被认为已经死亡至少一周。 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当地居民无法认出这两具尸体。 因此,当局认为两人并不住在该地区,而是在其他地方被杀,然后被埋葬在现场。

截至今日,秋猜区派出所警长Boonprod Prasertsak向当地记者透露了更多细节,这名男子身高约170厘米,年龄约50岁。 他们最初也被认为是外国人,因为该地区周围有很多工厂,而且他们可能是高加索人。

Chokchai警方现已成立调查组,以查明尸体、死因,尽快破案。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