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 2022 年芭堤雅音乐节的详细信息和封路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于 27 月 2022 日星期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将举行的 XNUMX 年芭堤雅音乐节将在整个 XNUMX 月的每个周末震撼这座城市。

据市长介绍,该市已投资超过 20 万泰铢来完成这个项目。 每个周末都会有音乐会散布在城市各处,为该地区增添气氛。

第一个周末(5 月 6 日至 6 日)将在北芭堤雅、Soi XNUMX 和芭堤雅中部举行三个阶段。

第二个周末(11 月 12 日至 XNUMX 日)将在乔木提恩海滩设有一个舞台。

第三个周末(19 月 20 日至 26 日)还将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一个舞台,最后一个周末(27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将在芭堤雅中部和 Koh Larn 两个大型舞台正式结束 XNUMX 年芭堤雅音乐节。

在活动的第一个周末(5 月 6 日至 4 日)期间,官员将在下午 1 点至凌晨 XNUMX 点强制封锁海滩路周围的道路,如地图上的黄色区域所示。 官员们对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根据新闻发布会,该活动还将采取 Covid19 预防措施,包括隔开的座位、要求的社交距离、至少需要两剂疫苗的疫苗证明以及在音乐会区戴口罩的要求。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