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理发师身着猪服变身猪肉销售商,笑容可掬,大卖

芭堤雅 —

芭提雅理发师为第二份工作卖香脆猪肉,一身滑稽的中国话剧《西游记》中著名角色“屠猪开”的猪装扮让顾客满脸笑容。

44 月 26 日星期二,芭堤雅新闻记者有机会采访了 XNUMX 岁的 Seksit Chimpali 先生,因为他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因穿着猪装卖香脆猪肉而成为该镇的话题。

“我的供应商口号是‘香港脆皮猪肉保证好酱,如果没有,你可以踢我,”Seksit 开玩笑地告诉芭堤雅新闻。 他的供应商商店位于 Banglamung 的 Soi Nern Plub Wan 的 Sawang Boriboon Wittaya 学校前。 他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 3:30 至下午 6 点,但 Seksit 表示顾客需要抓紧时间,因为他总是在两小时内就卖光了。

受 COVID-19 的影响,Seksit 需要将他的工作从理发师换成脆皮猪肉供应商,以养家糊口,因为他的收入下降了。 “我需要适应,所以我从我认识的镇上最好的厨师那里学会了如何烹制美味的脆皮猪肉,”Saksit 说。

作为一个天生有趣的人,而且他必须从周一到周五来这所学校接他的儿子,Saksit 说他头上有个灯泡,他决定在这里卖猪装来做自己更有辨识度。 “有用。 我有时会在两个小时内卖掉 10 公斤猪肉。 很多人喜欢和我合影留念。”

提醒一下,Saksit 的供应商位于 Banglamung 的 Soi Noen Plub Wan 的 Sawang Boriboon Wittaya 学校前。 您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下午 3:30 至下午 6 点拜访他,并与他有趣的猪服装自拍。 他是一个非常善良和勤奋的人,总是欢迎各个国家的客户。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