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反假新闻中心证实男性阴茎在感染 Covid-19 后不会缩小,抨击假新闻报道

国民 -

26 月 19 日,数字经济与社会部 (DES) 反假新闻中心今天证实,由于过去一周在社交媒体上广泛分享了这一消息,Covid-XNUMX 冠状病毒在康复后并未缩小男性阴茎.

公共卫生部医疗部开始对社交媒体上传播的一篇文章进行事实核查,该文章涉及该男子从 Covid-19 康复后阴茎萎缩的问题。

当局随后证实,这些信息被证明是错误的,并指出目前的研究没有发现与 Covid-19 感染相关的较短症状的明确证据。 这还需要今后进一步研究。

因此,强烈建议公众不要相信和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分享此类信息。 欲了解更多信息,他们应通过网站咨询公共卫生部医疗部门 www.dms.go.th 或0-2590-6000。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