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亲临2022芭堤雅国际帆板杯

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e 于 23 月 2022 日星期六亲自参观了将于 23 月 24 日至 XNUMX 日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的 XNUMX 年芭堤雅国际风帆冲浪杯。

据市长介绍,此次比赛是由四个慷慨的组织促成的:泰国帆板协会、芭堤雅帆板俱乐部、春武里体育协会,最后是泰国体育局。

比赛分为泰国帆板锦标赛和2022年国际帆板杯两个项目。来自九个国家的职业运动员(男女)熟练地在海上机动,争夺芭堤雅最好的帆板运动员。

“这对我们的泰国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在国际水平上测试他们的技能,”Poramese 在访问期间表示。 泰国风帆冲浪运动员也将参加 XNUMX 月在法国举行的世界锦标赛舞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